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

祿東贊法王的弟子顯聖證明了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無聖可及

 


南無羌佛的弟⼦祿東贊法王在2016年以後,連續兩年來都曾經先後三次提到說「不久將離世」,但是從來沒有定下⼀個具體的時間,直到20188 月份世界佛教總部有兩位法師就去問他:「什麼時候圓寂?」,他說:「會等到最後⼀場法修了儘快圓寂。寫下決定圓寂書,不會耽誤時辰。」那也只是說要等最後⼀場法會,仍然沒有⼀個固定的時間。直到919 號,由這個巨聖德在聖蹟寺主持了那場勝義⽕供⼤法會圓滿結束後,巨聖德當眾宣布了祿東贊法王即將圓寂的消息,我們才知道法王等待的正是這場殊勝的法會。他還說了:「我的⽣死是我自⼰決定的,想什麼時候⾛就什麼時候⾛,跟趙⽟勝聖德不同,要靠佛菩薩定時來接他。」祿東贊法王能⽣死自由,他果然說到做到!他在法會第⼆天920 號,他沐浴著袍,擺上⽂具於法桌,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寫拜別⽂書中說到「就此落筆離世,墨跡未乾圓寂。」確實就在他寫畢,擱筆的剎那,身體還維持著當時的姿勢,分秒無誤的,法王就圓寂離世了。

祿東贊法王取得如此巨⼤的成就,放眼當今整個世界有誰能及呢?說實話近百年來佛教各宗各派,到底成就解脫了多少⼈呢?每個宗派都說自⼰這⼀派擁有讓眾⽣成就解脫的妙法,但是幾⼗年修下來,像祿東贊法王⼀樣真正掌控⽣死的全世界幾億佛教徒中有幾個呢?沒有⼀個能跟法王⼀樣精神抖擻,磨墨寫⽂,落筆剎那西去。讓⼈悲哀的現實是,許多宗派的長老們自⼰都不能解脫成就,在痛苦中死亡輪迴,他們座下的弟⼦就更不要提「成就」⼆字了。

祿東贊法王在《解脫⼤⼿印》的前導文告訴我們:佛陀師父對我說:「。。。你認為你能解脫成就嗎?“我回答說:「成就是沒有問題了,已住清淨法身。」師父說:「虹光身大聖法王第四世土登成利華桑波多智欽法王才沒有問題,你可不能講這話 啊!法身無相但要真空生妙有,為什麼你有生病的顯報?你能讓無相法身顯一虹光世界佛土和聖者們相達一處嗎?還差得遠呢!我讓你看看這是什麼!」就這樣我受到現量大圓滿的灌頂傳法,以大圓勝慧法要十二年的精修才能獲證的聖量,竟然在一個時辰之內我與開初仁波且便當下證到了。我們深深明白這是至高 無上的佛法,但要讓他人看到這佛法的無上殊勝成果是不可能的,知道光明破阿法能開頂,神識飛遷佛土, 能給他人看到插吉祥草孔雀尾,這正是利益他人攝化眾生證菩提的法門,利益他人才是我要做的佛事,自己化虹身,沒有幫助到他人現見修行的功德,這不是菩薩行為,因此我決定求神識出入自如的法,以讓他 人了解佛法的現見真實,後來我和開初仁波且共商後,決定向佛陀師父求眾生當下可見之聖法,以便利益 更多人,我們請求師父為我們灌頂破阿法開頂插草或孔雀尾,讓神識出體自如,師父聽了當場哈哈大笑說‥ 「愚氣未脫,破阿法確實能讓神識出體,但出體後就必須往升,神識一當出體後就收不回體內了,因為能收回神識這必須要有超越禪控的大法,既然你們為利眾生,我今傳你們勝於破阿法百千倍力之金剛換體禪 吧!但要明白要修金剛換體禪就不能修現量大圓滿,開初也不可以再修拙火定和其他的任何法了,否則犯重法戒,兩者互礙,只不過這是當下就能給大家實際可見到的證量聖境功夫,也許對眾生更有利。」...“

就這樣接受佛陀師父灌頂,在一個時辰之內,讓我們二人分別進入金剛換體禪,頭頂開了二指寬,不但肉皮、肉層、骨蓋、腦膜、腦髓全打開了,神識出入無礙,而且遠程辦事,病障顯時,離體出修,把持安樂無礙,終於超越禪控。以前曾經所修的法拼了命想得到出神入化的, 就是沒有,現在不想要,隨處超凡量境,神識空行無礙,這不是天地之差,這是聖凡之別啊!以前身體曾 有的不適,現在突然都不見了,三脈五輪心風開膚,證到了這步心意樂滿,但奇怪的是佛陀師父問我‥「你 現在有把握不返回道力嗎?」我說‥「我非常有把握,絕對不會返回!」師父說‥「不一定!未見得!有一句話叫做『九地不知十地行』,不是那麼簡單啊!你還要小心把持。」師父說的話我聽不太懂,也許有未盡法量吧!可是我已證到了這一步,還有什麼可罣礙呢?儘管如此,我同樣永遠都是眾生的僕人,不是什 麼尊者、法王。我這時又回憶起佛陀師父曾講過的一句話,如果有人說他的佛法比《解脫大手印》還高的話,此人不是凡夫騙子就是妖魔。我那時沒有受到《解脫大手印》灌頂,無法理解佛陀師父說話的含意, 現在深入了《解脫大手印》這才知道黃金放的光不是黃銅能比的啊!。。。

金剛換體禪又名空頂禪,就拿它舉例說幾句吧!這不是破阿法能相提並論的。這一法連頭頂上的肉和骨頭、腦髓都要空掉,讓靈識出入自然,展道力可讓金剛丸空旋飛騰,任運自如,另外一個身體在肉體外修法參坐,直至空掉全身,無相無識,證悟法身如如不動宇宙同體的境界。有此凡夫以其邪惡見「認常見為實有非幻」,說‥「如果腦髓空洞 了,什麼都流出了,還有人嗎?」如此世俗凡情愚昧,可憐啊!怎不想一想,佛降甘露從何而來,無中生有你又怎麼解釋?隔石建壇怎穿巨石?大成就者肉身縮小到一尺高,骨頭怎麼短了?有成就者全化虹身肉 身不見了,怎麼解釋?醫學怎麼說?核磁共振所見事實怎麼解釋?難道科學儀器竟然不如你的邪惡知見胡 說八道,我本不想批評你等,但為了不讓你落入無間地獄中,提醒你快懺悔。我證到這金剛換體禪境界後, 神識出入自如了,便到醫院核磁共振(MRI) 去檢視,看得清清楚楚,就是開了大頂,其他任何佛法是達不 到的,比如破阿法開了頂,去核磁共振檢視一百個人中難有幾人開了的,而且最多開一毫米寬就極限了, 並且神識根本無出入的能力,只要出去就回不來了。”

法王事實上是在用自⼰的實例來告訴我們,他從其他的上師法王法師⾼僧門教他的佛法都沒有讓他有受用,他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那裡求學來的是最圓滿的無上⼤法,是他的佛陀師⽗南無羌佛所傳的《解脫⼤⼿印》的⾏與法讓他結成了「⽣死自由」的聖果。他的顯聖是在證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太⼤、太⾼、太無上,是無聖可及的。

試問自己爲什麽學佛?爲了脫生死輪回!如今法王以實証告訴我們解脫正法的道路,妖邪之人卻不斷毀謗聖者法王,罪業深重,可悲可憐啊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